close

該怎麼說呢? 第一次看見她時 是在一間像家一般慵懶舒適的咖啡廳。

雖然二月的天氣還是有點冷的 不過那天熱得有些過分了 春天急迫地越過交界踰矩了夏天那般

杏粉色的花邊高領針織衫 合身的版型顯得她圓潤而飽滿的胸形更加清晰 高腰藍黃格紋短裙束著女孩細的不真實的腰 露出幾乎全部的腿 又隱隱約約的遮住所有該遮的地方

我從沒有看過這麼嬌小的女孩子 嬌小而美好 就像今早在門前看見的杏色小花 

不全然白的花瓣圈著中間暗紅色的芯 簇擁成一小團 遠看以為是好大一朵花唷 但當你靠近時才能知道 那是約莫四五朵小花組成的一個圓

那個女孩就像那樣的杏色小花

 

在那麼大一片落地窗旁的座位之中 女孩選了稍嫌悶熱又必須靠著燈泡才有光源的閣樓 

靠坐著珊瑚紅的懶骨頭 女孩把卡其色的帽子摘下來 露出很小很小的一張側臉 

我的位子離閣樓太遠了 看不清楚她確實長什麼樣子 即便如此 那個女孩總有一些什麼吸引著我

 

那樣的女孩子 讓人不得不放下手上的東西分心去注視著

「喜歡就去要電話啊!」陽宇用一種很輕佻的語氣 甚至是挑釁一般的向我邊使眼色邊說著

「那個女孩子真的很特別吧? 除了漂亮以外總有著一種什麼吸引人」

「我倒是覺得除了漂亮我說不出其他話」說著 陽宇起身 走出和室外穿上鞋子

「我要是你就直接搭訕她了。她真的很漂亮!」

 

我看著陽宇半爬著樓梯走上閣樓的座位 由於距離太遠 再加上接近午茶時間客人的談話聲近乎蓋過太過輕柔的咖啡爵士的緣故 我聽不見陽宇和她說了什麼

可是從女生尷尬的瞇起眼睛 對陽宇擺擺手後 陽宇摸著後腦杓走回來的樣子推測 搭訕並不順利

 

老實說 車陽宇是那種會在路上被街拍攝影師拉住硬拗著說要拍照的等級 也常常有不認識的女孩子羞答答地偷塞紙條 或脹紅著一張臉吞吞吐吐地向他要電話

像這樣對他擺手搖頭的人倒是罕見

「國語說的不麻利 英文的腔調卻很好聽。要是我英文有你一半好就好了。沒想到我的臉蛋還沒流行到國外去啊?」

「難道她不是韓國人嗎?連名字也不是韓國名字嗎?你至少問到名字了對吧?」

並不是對這個女孩子有妄想 只是太好奇 像杏色花朵一樣的女孩子 一定也有和花朵相稱那樣好聽又美麗的名字吧?

 

「名字?當然 這種程度我還是有的。她就叫做Hannah呦!是個跟她一樣漂亮的名字對吧?」

陽宇斜著一邊嘴角笑著說著她的名字。笑的好奇怪 突然再俊俏的臉都像孟克畫出來的那樣 既扭曲又令人焦慮

 

Hannah 漢娜 國語的意思是一 數字的一

在日文就是花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